@343079825 出现未连接的可能性有两种一种是客户端版本和小强程序版本不一致。一般小强系统程序在发货时是最新的。客户端程序在打开时是会自动更新的。两者版本一般不会出现不匹配的问题。
在1.0.17版本之前的客户端可能会存在无法自动更新的情况。这时候可以采用下面的方式手动更新。
启动客户端程序后,提示更新客户端。点击确认更新。此时更新进度条会卡在100%处。关闭小强客户端。然后打开小强客户端的安装位置(默认安装在C:\Program Files (x86)\GalileoClient)。把updates文件夹内的内容复制到安装目录,替换掉当前文件。之后再重启客户端。就可以使用了。但是这种方法之后的更新还是会有问题,需要手动更新。或者也可以在这里直接下载最新的客户端。然后安装,这样之后的更新可以自动完成。

另外一种无法连接的可能是网络问题。比如用手机建热点可能无法连接。建议使用路由器。客户端和小强要保证在同一个局域网下。